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关于生孩子

多cp,懒得说明了别ky啊小朋友们。


追仪:

虽然思追极度渴望要一个可爱的男孩或女孩天天绕着他转圈圈然后脆生生地喊他“爹爹!”。

但是景仪不想生,那就不要了。


凌仪:

金凌一脸悔恨地说道:“抱歉景仪,那晚我忘记带了。”然后在蓝景仪惊恐的目光下满脸慈爱地抚摸着蓝景仪平坦的小腹。

呃啊,是要当爸爸的感觉!

金凌觉得被人叫“爸爸”或“爹”是一件极快乐的事。


凌真:

不要想了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天就能怀上。


曦澄:

吸尘哥哥轻柔地替澄澄擦拭身体。

吸尘哥哥温柔地给澄澄喂饭。

吸尘哥哥……

虽然江澄还没怀上却已经提前过上了坐月子的日子。

滋,滋润啊。


羡澄:

羡羡:我有孩子了,我有孩子了,我有孩子了!!!!

江澄:(虽然心中一样高兴但是表面还得傲娇一把)哼,你得感谢我。那可不是我给你生的。

羡羡:(吧唧一口)江澄你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凌澄:

不可能的。

生孩子什么的。







-终-

评论(15)
热度(4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