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漫长的解析之旅(1)

好吧

这依然是一篇非常不正经的玩意儿

鬼知道为什么我就吐槽了一下食之契约的飨使的名字就会有那么高的热度

当我时隔多久打开老福特的一瞬间

我↓


啥玩意儿

我有做什么吗

不过

出于对飨使们的爱/屁

我还是去认真且仔细地分析了飨使们的种种/屁

因为该死的手机截不了屏/啊,痛苦啊

所以就只能把有的飨使一个个打出来然后解析/突然回想起函数解析式/冷漠

首先先申明这里面的飨使的图全都是从其他lof主那里挖来的假如看到了自己的图的话请不要紧张因为我不是什么好人坏人/侵删/你们看到了得说不然我害怕

okk的话

继续往下看↓

ur:鸡尾酒/只有一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官爸肯定对我有什么谜一样的偏见和我同级的人要么两个要么三个的我气

sr:小馄饨,红酒,牛排/我会跟你说我是故意把他们两个放在一起的吗,红茶,蔬菜沙拉,秋刀鱼,甜豆花,巧克力,法式蜗牛,芒果布丁,汉堡,汤圆,葡式蛋挞,热狗

r:牛奶,味增汤,清酒,蛋包饭,辣条,梅子茶泡饭,马卡龙,粽子,樱饼,橙汁,酒酿圆子,鲷鱼烧,黄酒,天妇罗,冬阴功,可丽饼,咖啡,小笼包,铜锣烧,生鱼片

m:三明治,布丁,冰糖葫芦,串串香,果冻

没错我就是一个拥有40个飨使但还是只有28级的垃圾玩意儿/人都是35级以上的大佬就我呵/自抱自泣


首先鸡尾酒

我他妈吹爆他/可爱死了我的妈耶特别想日他他怎么可以那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和一种酒谈恋爱了怎么办

这个是原本的B-52鸡尾酒↓(我喝过超鸡儿好喝但是酒量不好的仙女就别喝了/我能喝主要是因为我酒量好/大言不惭)


这个是现在的B-52鸡尾酒↓


我他妈日死他/性冷淡脸我喜欢诶嘿嘿

然后是他的技能了

各方面都挺骚的

除了防御力和生命值

暴伤值是最高的

等到各位开通堕神之后,建议给他装备犬神或者武士之魂/为什么是这些我就觉得现在的断刀挺适合他的反正都想日/因为犬神和武士之魂是他的专属堕神

反正打宝箱什么的还是觉得拿他去打/因为他骚啊


红酒/就是不先讲小馄饨谁让他做红牛的电灯泡

抽到红酒的我

流泪/牛排妈妈我给你找到老公了你高不高兴反正我很高兴

但是看到cv:???

我↓


qiao!你倒是让我听听我未来女婿的声音啊!“???”是什么鬼啊?!

不过没关系

颜在就够了


欣慰/还是吸血鬼哦多好红牛不就是死变态傲娇和死傲娇的相处模式嘛嘴上说着讨厌但心里还是想着对方啊我的妈耶

红酒总的来说还是很好用的

但是总是死的最早是什么鬼

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还是我的红酒是个假的


紧接着牛排

作为我抽到的第二个sr

看到他的人物关系后

我就立志要帮我儿子抽到他老公

首先先来看看我儿子的脸


哦感谢上帝

这腹肌/prprprprprprprprprpr

这白白嫩嫩的脸

这不羁又魅惑的眼神

那长图里的大长腿

红酒你还等什么

快上了他

你还比他高1cm呢

你不想看见战损流血的牛排被你压在身下fdsahfdjsanbhfdhs的样子吗

你比他高1cm的尊严在哪里

说真的

我一个女的

想到这种画面

我他妈hfdijsahfuisdhauifhdsuahfuis

看到界限突破

我他妈hdjsafjsdhafdhsjkafjsd

那长长的眼睫毛

我真他妈想弓虽女干他

此刻我的脑内已经是在车里的红牛了/少年你的这个想法很危险/姜饼你休想抢走我未来女婿


然后?你还期待有然后?我都快要累死在电脑前了我还有一大堆的文件要处理你还期待有然后?不存在的散了散了

















都散了吧没了没了















真没了






















-终-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